close





葳士派  神岡店:台中縣神岡鄉大洲路329號  Tel:(04) 25225817

豐原店:豐原市富春街110號 (豐原廟東旁) Tel:(04) 25283395

我想大家應該對“薔薇派”不陌生吧!一個從台中豐原發跡的專賣派店 中西合併的新口味發展至全省

第一次去台中豐原時 無緣嚐到總店的口味 到最後是在逢甲大學前的分店愛上的它的招牌紅豆派

有一次一位住在豐原當地的同學 告知我她認為有一家派店的口味比薔薇派好 所以好心的願意幫我專車買來高雄

這家“威士派”沒有做任何市場上的行銷 老闆也很隨性 當天隨心情製作口味 當然也有固定口味 例:紅豆

價格方面也較薔薇派來的平易近人 各口味的派單買NT$25/片 若是一次購買10片/盒 價格為NT$200

二話不說 請同學代買10片/盒 選了紅豆、芋頭、黑森林、抹茶和乳酪口味




紅豆口味 瞧見那大顆飽滿的紅豆了嗎? 紅豆饀不甜不膩 十分的綿密 又具有顆粒的口感

想要強調一下它的派皮 不似薔薇派皮那麼多層次的酥皮 相對的較像是酥脆些的餅乾 較不油口也較不乾渴



抹茶口味 沒有機會品嚐就進了喜愛抹茶的高鼻子的肚子裏了 不過看那層次分明的翠綠模樣 應該也是十分美味吧!



這個好像是芋頭牛奶的感覺 上面裝飾用的草苺可不只具裝飾用的喔!十足的草苺味 讓我驚訝 可見店家在小地方的用心

由於本身不喜愛巧克力 所以沒有試過黑森林的味道 我的同學倒是讚不絕口

看來擁有百年歷史的糕餅都-豐原 可真是有它令人驚嘆不已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