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的網誌裏  看過太多次關於中和華新街的介紹了
 
縱使捷運再怎麼便利   南勢角對我還是個遙遠地目的地
 
當然   一旦與友人相約的話   再遠的地方也都甘願去
 
只要有人陪伴   因相見而產生的愉悅心情可掩蓋住一切
 
祥鈺港式飲茶的文章既然都介紹了   順道來篇印度烤餅囉
 
那天一行人離開祥鈺後   本想找一個可以品嚐甜點的店
 
步行在華新街   經過許多家雲南泰緬甸美食的店家
 
想要一嚐印度烤餅的我   一口氣買了日發巴拉打 & 李園清真小吃店的
 
可惜真是可惜   這兩家店給我烤餅都是烤好旁邊備著的   感覺真不好
 
日發巴拉打的奶油甜味烤餅 (NTD 30)  餅皮的尺寸有點小
 
一份切成 4 份  呈現我最愛的深琥珀色   若是剛出爐的話鐵定香味十足
 
烤餅是再自行以烤箱加工過的   淡淡的奶油香微微的甜味  
 
餅皮嚐起來微 Q 帶些許的層次   整體口感和香味都是淺淺地
 
李園清真小吃的奶油千層烤餅 (NTD 30~35)  尺寸和日發巴拉打的差不多
 
店家也是在我點餐後   將烤好備之一旁的餅拿出灑上不少的砂糖
 
看到這情景的我   急忙要求店家不要切塊   這樣回家加工時才方便
 
放置一夜後再以烤箱烤過的千層餅   頂端的砂糖已經融化被吸收了
 
外觀很明顯地比較日發巴拉打的油亮些  而餅皮的層次多些
 
Q 勁不錯   很有一種在吃咱們山東烙餅的甜口味錯覺版
 
基於 2 家的烤餅尺寸都不大的情形下   價格就顯得有點貴了
 
對於我這個山東麵食家庭長大的小孩    異國風味的烤餅就不這麼稀奇了
 



日發巴拉打
地址: 北縣中和市華新街 57 號
電話:8668-9653
 
 
李園清真小吃   
地址:北縣中和市華新街 9 號
電話:2942-9202
時間: 5:30am ~ 5:00pm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