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se 可能是生下來就俱備的天性

他家父母都是擔心孩子對牛奶過敏

擔心孩子因攝取不足的鈣質而長不高時

家中倆佬則是看著我天天把牛奶當水喝

不就是忍受我天天吵著要在吐司甚至饅頭中夾起士片

家平時很少吃 cheese cake 是來台北後才開始喜歡的

前比較偏好口感柔細Q 綿的古早味海綿蛋糕或瑞士捲

L'amour 中正紀念堂三槐堂、士林雅力根坊、天母吃吃看...

有機會就找尋風評不錯的起士蛋糕來品嚐

11月份在 PTT 蛋糕版上看到版有推薦在站前新光三越設臨時櫃的廣告

馬木蘭手工乳酪蛋糕 SUN CHEESE CAKE

定眼一看才發現 馬木蘭竟然來自於高雄 說什麼也要嚐嚐





木蘭在新光三越地下臨時櫃的櫃位不大

個展示冰櫃和一個結帳用台子及冰蛋糕的冷藏庫

呼我的是非常年輕的妹妹們 一見我靠近便立即遞上試食品

能是我去的時間太晚 展示櫃和冷藏庫所剩之蛋糕口味有限

後買了蔓越莓覆盆子 (NTD 280/6) 外加一個低糖綜穀 (NTD 80/4)

們家乳酪蛋糕口味多達 9 種口味 每個人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在拿取糕時 就可以感覺到它乳酪成份滿高的

感非常的細緻綿密 酸上加上酸的蔓越莓及覆盆子口感

嚼中很容易咬到果粒 酸酸不甜膩的味道 讓乳酪蛋糕變的很爽口

可以在低糖綜穀口味中咬到顆顆堅果粒 甜度比蔓越莓覆盆子口味更低



L' amour 的原味及紐約起士蛋糕我很常買 NTD 399/8

士饀很濃郁 但是很容易膩且口味上偏鹹

槐堂的蛋糕很中規中矩 外帶 NTD 60/片 價格有點高

在最常吃的是士林雅力根坊的起士餅 NTD 110/5

木蘭乳酪蛋糕算是不錯的 以那時特價來說

在高雄夢時代或SOGO 買原價 NTD350/6吋來說

格上著實是有點小貴的 但是品質是不錯的 口味眾多是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