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自做孽不可活 這句話現在正出現在我身上

昨天晚上不知著了什麼魔 答應了 *David Wang(註1)的邀約 要一起去Lounge Bar

等David Wang 和瞇瞇眼補習下了課後 和Even約在高雄火車站對面的麥當勞見

一群人來到了一家名叫*“屋頂”(註2)的店 

除了狀況不斷了之外 因為子寧發現送冰塊的人做了不乾淨的事

加上送調酒的人報錯了酒名 讓我和Even喝了互相的酒

再來 當晚的爐王--我 一直被處罰之外

這不平靜的夜在今天凌晨3點時宣告結束

今天早上我親愛的大眼睛 早上6點挖我起來吃早餐 這都不是最慘的

重點是… 我的臉呈現過敏狀態 右邊的臉頰整個都紅腫且癢癢

但是我沒有加以理會 在吃完早餐後繼續睡到10點起床時 它的情形更嚴重了

哈哈!因為在熟睡下的我 忘了力道把臉給抓破流水了 丫!!!!!

親愛的David Wang、瞇瞇眼、Even 下次若是再有這種在非我清醒的時段下的聚會

 請原諒我婉拒你們的邀約丫! 我的生活圈與你們大大的不同丫!

註1:David Wang  = 大胃王 也就是林千貓小姐 這個新穎的綽號是高鼻子取的 

註2:屋頂 Roof Lounge World  高市林森一路165號15樓 景觀挺美的 但高雄的夜景虛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