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溫哥華時間 6月29日 Thus. 2:41PM

一開始上課的那個班 老師是頂著著啤酒肚的男人 長相純正的外國人

聽他上課索然無味 因為他的聲音不特別 長相也無法吸引人注意

上星期換課後 換到了David 的班 

David 是位年輕的老師 已婚一年 剛過他的結婚紀念日

風趣、體貼、聲音好聽、肢體動作吸引人 常有很多話題與學生交流

現在和同學比較熟悉後 也開始分心到老師身上了

David 有時和坐著的學生解惑問題時 他居然會單膝跪下喔!

他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了 天啊 折剎我啊!

有著捲捲的金黃色頭髮 紅紅的雙頰 和翠綠的眼睛

我發現剛開始只有我不太敢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說話

現在倒也是自然了 

今天我和他爭論的話題是:男人的古龍水

他一聽我不喜歡男人擦古龍水時 他馬上靠近我說 那你討厭我囉?

哈 真是個風趣的老師

看來帥氣的老師真的很吃香耶 和帥老師聊起天來 上課也會覺得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