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眼睛在問我回國的確切時間 順便了解我未來的規劃

我很認真地在思考 是否要回國去做英文檢定?

一位在UBC認識的朋友對我說 回台灣後我一定會非常想念溫哥華的日子

眼前的目標僅僅是要完成10週 UBC 的課程 

課程將於9月14日結束 到時我的英文能力是否可以在TOFEL中取得好成績

這仍是個未知數 要考的還有GAMT

其實考試檢定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個最大的問題所在

而是以我這樣沒有工作經驗的大學畢業生 加拿大的研所會收的機率很小

留在這邊 也只會造成過多不必要的開銷 

回去台灣 會造成申請上面的不便

應該要怎麼做?沒有人可以給我確切的答案 只有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