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未人滿為患的用餐區)
 

說上次到柏麗廳用餐是什麼時候了呢?

是n年前全家族相聚的母親節吧!

4 個小孩拿出自己的零花錢分擔全家族共10人的餐費

時是在高雄金典85樓中位於39樓的柏麗廳 視野超棒的

排在窗邊的座位可以鳥瞰整個高雄港的景色 吃了些什麼不記得了

次在台北有機會享用到免費的柏麗廳 可真的感謝公司的員工壽星聚餐

Lisa 那得知柏麗廳中餐的價格 可真的是把我嚇退了好幾步

幾何時價格變的如此不親人了? 一客中餐居然要價 NTD$ 700 + 10 %

運地且感謝 Lisa 的果凍姐姐是晶華員工 頓時價格便打了 7

9/14 中餐真是令人期待許多 大家可都是從昨晚就開始禁食了呢

便是這樣嚇死我的價格 可是當天的柏麗廳依然是座無虛席


 

 




 

一盤: (左上圖 從正上面順時鐘)


 

醬千層麵   味道普普 不是地雷 不過也無特色 調味稍淡

汁海鮮   海鮮種類約 3~ 4種浸在茄汁中 挑了2 隻大蝦 口感新鮮

  縱然知道都是先炸好的溫麵衣 喜愛蝦的我還是拿了

  忘了是什麼 只知道溫麵衣 不脆不香


 

二盤: (右上圖)


 

燒子排 小柴 沒有油脂滑嫩的部份 色澤看起來很棒 味道不符

賣   一為蝦仁燒賣 另一為泡菜燒賣 蝦仁Q 泡菜特別

腿捲   去骨雞腿肉捲上什麼青菜不清楚 類似不苦澀的芥菜 ok


 


 

三盤: (左圖下)


 

珠丸  看到 Lisa 拿了說味道不錯而拿的 小小顆 中規中矩

小可樂球  迷你版的可樂餅 一樣微溫 澆上特調醬汁 平平

芋頭  我愛芋頭 沒什麼好說的

魚燒  冷掉 事先已澆好的醬汁令外皮軟化 扣分


 


 

四小盤: (右下圖)


 

烤鴨夾餅 師傅現做 烤鴨夾入全麵刈包 配上蔥紅蘿蔔絲

敗在麵皮上 不熱是致命傷 冷了的刈包就顯硬




 

式烤牛肉 歐式自助餐必有必拿的餐點 師傅見我是年輕人

原本硬是要切 2 塊給我 害我嚇的縮手

可以先佐以餐桌上的現磨海鹽 再來沾上蘑菇醬

本人的牙齒較無力 僅吃的動沒有筋的部份 很嫩



 

 


 

 

食是為了讓人更有胃口來享用甜點的前導車

麗廳的甜點部非常貼心 大部份的甜點都為小方塊的份量

喜歡嚐遍全部甜點的女性 不必再擔心會吃過剩的問題

左圖上方開始 依序由左到右往下

乳酪洋梨派肉桂蘋果派 蘋果輕乳酪

桂蘋果丁布朗尼藍莓重乳酪

茶口味瑪得琳HD 草莓口味夏威夷果仁和紅豆口味


 


 

有令人驚豔的甜點 當天的甜點蘋果的部份重覆太多

種巧克力甜點 嚐過的同事們多半都將之留在盤中

家的重心都放在 HD 的冰淇淋上 吃個 9 球就回本了

過沒有我愛的抹茶 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不甜膩的夏威夷果仁


 


 

次聚餐 再次讓我體認到自己對於 “ all u can eat ”的餐廳打敗了

想大學期代 每每和同學聚餐總是吃不到飽划不來

為不喜愛生魚片和米飯 繞過壽司區 除了一卷蝦手捲外

類、現炒蒙古烤肉、燙粄條、麵類和咖啡茶果汁 完全沒碰

然可以讓我飽到整個下午都很想站著辦公 縱然吃了3 匙啤酒酵母也無用

在消化的痛 讓我又吞了幾把的藍藻片 撐到晚上想到食物就想吐

禁真的是要感嘆歲月的不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