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員工外派訓練來到了桃園機場旁邊的台北關稅局
 
講到關稅局   特別是稅這個字眼   難免讓人心有疙瘩
 
會聯想到到那些在機場檢查行李裏面偷藏地的煙酒的人員
 
要不就是動不動就課徵稅收的政府官員嘴臉
 
進出口貨物時  希望不要被抽到 C3 的應審應驗
 
關稅局好似在企業界形象中扮演著黑臉的討厭鬼
 
其實  我對關稅局沒有什麼特別喜歡或討厭的印象
 
因為公司是委託私立報關行代為進行報關手續
 
在大學的課程裏面   也僅僅就以字面意思帶過
 
關稅局似乎想利用企業參訪來澄清自己是好人







這趟行程最讓我情緒高昂的是參歡華儲
 
木質棧板、混合式拖盤、雨布、各式出口貨物而不同的包裝方法
 
就連拖車駛來駛去都令我覺得新奇不已
 
為什麼這樣死板的物品還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呢?
 
就像是看到我們在歷史課本上唸了一輩子的兵馬俑一樣
 
沒有想到它可以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當下真的很像是要挖獨家新聞的記者一樣狂拍照不停


 


此為木質棧板之煙燻熱處理証明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us 的頭像
    vanus

    變像的維那斯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