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目前剛要從實習階段畢業的朋友看了我的網誌後
 
自行認定我一定是位患有痛風的病患
 
某天和她聊起說自己在將要下雨之前  常受關節疼痛所苦
 
想詢問他的意見    朋友二話不說判定我患有痛風
 
進一步追問後才知道原來是朋友對我的誤解
 
「因為妳的相簿中都是食物的照片!!!」 這是朋友的解釋
 
這句話讓我思考了很多    回想以前打工存錢買相機的理由是什麼?
 
是不是與現在相機使用的方向遠遠背道了呢?
 
高鼻子向我提起希望將這個台相機過給他    自己再去買新的
 
還沒回覆答案    他也瞭解我心裏頭是不太情願的
 
把舊的相機過給他人實則不太禮貌   再者   對這台相機感情太深厚
 
最近旅遊達人的朋友近期預計再訪韓國    勾起我韓國遊記尚未下筆之事
 
這兩件事情連結起來    先貼上幾張非食物的照片   簡單述說一下南怡島
 
 



 
在龍仁首爾待了 3 天未見到白雪後    便期待在南怡島看到飄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戶外的緣故    還是那天的天氣真的冷
 
不論是在等船時、步行在南怡島上    冷從外套縫中、腳底下竄進
 
一群泰國人搶著要和 " 友珍 " 的人形看版合照   
 
在劇中男女主角接吻的場景   也是排著隊在等著合照   
 
就在和 Ruby 搭船返回購票口時     細綿雪就這樣飄落在我臉上
 
下意識....    我竟然張開嘴巴來迎接它    
 
 
 
 

話說跟韓國人提起南怡島    他們都沒有什麼感想
 
除了 " 它是個很小很小的島 "  " 靠韓劇走紅 " 之外 
 
前去南怡島的方式很多網友都寫過     有機會再補上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