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看見 11 月的尾巴了
 
整個月份都陷在情緒瓶中無法抽身
 
手機送修時期 SIM 跟著離家出走是始料未及
 
失去手機和聯絡單事小   過程不順遂事大
 
找尋不到紓發出口   導致對於甜食的極度需求
 
下班後總是匆匆來到甜點所在門前逗留
 
光是聞到那飄過來的陣陣香氛味    也能舒緩情緒
 
某天聯絡不上我好幾天的 K   突然出現在週末教室樓下
 
嘴上嘟嚷著怎麼會一個訊息都沒有    氣極敗壞地表情
 
當著他的面沒有辦法把自己心裏那解不開的問題丟給他
 
只能笑笑地指稱自己因一時攝入太多甜食而增寬的臉
 
和有點快要塞不進褲子裏的肉下盤    打哈哈圓場
 
他笑問我現在最想吃的甜點是什麼?
 
希望是又大又香又濃的起士蛋糕吧
 
所以這個香濃大  熱量指數爆錶的起士塔就出現了
 
這是第一次品嚐到將葡萄乾與起士的搭配
 
但是舌頭卻先傳來重份量起士而引來的鹹
 
再者葡萄乾裏陣陣的酒香   最後口中不輕易化去的乳酪香
 
K 說他也是無意間看到這個起士塔的
 
坊間一般很少將起士乳酪與葡萄乾配在一起
 
所以看到它時就想起我應該會喜歡
 
沒想到卻一時聯絡不上    腦中有太多可能性
 
但最不希望我是選擇不告而別   
 
 
話說前陣子真的希望自己沒把計劃說出來
 
就這樣離開   一時可能也不會那麼快被朋友發現
 
SIM卡失蹤時  有種是上天要我斷絕與他人連繫的感覺
 
真的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也沒有什麼差異的悲觀想法
 
 
PS: 起士塔購於武昌街的輝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