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失眠的我

昨天晚上居然翻來覆去的睡不覺

不可能的事發生了

因為下午才和老媽去逛街

晚上又幫哥哥過生日 吃到9:00pm才回到家(我很少這麼晚還身處家門外)

照理來說

應該是很疲累才對丫~

身體機能反映的現象是:

身體真的是被操而累歪了
(因為陪老媽逛了她最愛的鞋子部門 她幾乎每雙都試

穿了 但是仍然沒有買任何一雙 外加她目前仍然和我一樣 衣服都在少女部門

購買 所以 花在少女部門的時間簡直就是dobule人份的 了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是一個半平板足 所以 雙腳是很不爭氣的 也就是老媽所謂的“懶人足”)

しかし

腦袋裏的思緒卻是混亂到睡都睡不覺

眼皮已經不爭氣的黏在一起了 但是 意識卻仍然很清楚告訴我

“我的是醒著的”

我失眠了 我失眠了 我失眠了 我失眠了 我失眠了 我失眠了 我失眠了

試試看把冷氣打開 定時3hours

~~睡覺了~~

BUT

冷氣轉了3小時後停止後

我又瞬間清醒了>”<

ps:我討厭失眠 我討厭睡不覺 我討厭半夜看著天花板發呆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