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k Bay  其實是第二天的第二個行程 是民宿老闆開車載我們去參觀的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為何要來這裏 後來聽老闆說是可以看到野生的海豹



哈!太陽大到連海豹都瞇眼睛了 牠們是野生的喔!

當地人稱牠們為“港口海豹(Habor Seal)” 因為出現在港口邊而命名的

我想是館方長期在這邊丟食物餵食 所以才導致牠們習慣出現在港邊

觀光客也會去買一包包的冷凍小魚來餵牠們 所以… 牠們也就不走了吧!




疑? 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海豹也會大小眼啊!



其實我有不只一個的問題 牠們跟那些在海洋公園裏會拍手頂球的動物一樣嗎?

海狗和海豹一樣嗎? 牠們是海豹吧!

那北極熊在北極冰原下捕捉的是牠們嗎? 

Ps: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牠們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