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雄女的表妹 - 胖胖倫 - 今天是第二天要考學測

昨天就自告奮勇地要幫她帶大魚、小魚準備的愛心中餐去雄女 順道陪她吃午餐

第一天的午餐可豐盛了 畢竟是考試嘛!多少得和得高分啦、包中啦等等扯上關係

所以 大魚就親手包了“雪菜包子” 小魚就做了炸肉排三明治 外加香菇雞湯 和水果蓮霧

哇!胖胖倫 妳可真有口福咧!

今天 本來是她那個冷酷無愛的老媽要給她帶午餐的

不料 車子拿去保養 卻出了問題 無法準時取車 所以 也就無法替她女兒送午餐去了

是是是 我知道了 我去!

今天是香噴噴的炒麵 可不是外面本省人的油麵喔!是有嚼勁的拉麵呢!

加上脆脆的高麗菜 瘦肉 蝦仁 蛋 最後再配上另外炒的銀芽

完美 美味 無話可說 讓我和胖胖倫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就食完了!

對了!今天的湯是綜合丸子湯 貢丸 香菇貢丸 和一種不知名的魚丸

之前 我對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完全不參與 別說是對自家親戚了

但是 現在 我卻出現了想要和親人好好相處的想法

不想要以後後悔 用心去對待每一個親人 重要的是 我是發自內心想要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