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台南行大成功!

早上時分 左營地區延續著昨晚的雨 滴滴答答下個不停 心情很沉重覺得一定去不成了

朋友也緊張的打電話來問我行程是否要取消 我回答說:「 再等等!等到9點過後」

就在那覺得悶的時候 奇蹟出現在早上將近9點時 天空…出現了太陽 滴答的雨聲也消失了

讚!趕緊打電話給同學請她坐車出門 一切都照之前所安排好的行程進行 心情也大好!

帶著地圖、店家地址資料、錢包、水、太陽眼鏡就出門去玩囉! 噢!不對 是去做報告

太陽太陽!從來沒有覺得像今天一樣這麼期待太陽過 

咱們4個興沖沖地坐火車前往台南 

前站:後火車站租機車 12HR NT$150元 最後一天工作的工讀生優待我們50

第一站:永褔路 義豐冬瓜茶 NT$20/杯

第二站:開山路 友誠蝦仁肉圓 NT$40/3粒

第三站:開山路 順天冰棒 NT$15/根

第四站:開山路 延平郡王廟

第五站:永褔路小巷子 大天后宮 拜月老求籤

第六站:古堡街 安平古堡

第七站:安平街 陳家蚵捲專賣店 蚵捲、蝦捲 NT$40/2條

第八站:安北路 同記安平豆花 NT$40/碗

第九站:海安路 沙卡里巴 康樂市場 赤坎棺材板 NT$50/份

第十站:大同路 不知名店 炒鱔魚麵 NT$70/份

第十一站:長榮路三段 阿伯冰店 八寶冰+牛奶 水果冰 NT$40/份

第十二站:慶中街 EVA日式泡芙專賣店 NT$38起/粒

以上所有行程 都是自己拿著地圖找到路的 其實感覺起來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

雖然一開始有點找不到方向感 我的緊張也害同學們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 大家仍都體諒我 要我慢慢找

老實說 自行找路當大家的導遊 感覺不錯 而且也讓我對台南更熟悉了!

早上11點16分的車前往台南 中午12點到

晚上18點30分的車回左營 晚上19點17分到左營

今天真是超快樂的一天!原來不用靠別人的我也可以做得滿稱職的嘛!

有機會再將照片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