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溫哥華時間7月15日 

也是我搬出homestay的日子

住了1個月的homestay 其實並沒有獲得多大的幫助

想想剛住進來的時候 嚴重的時差 吃不下也睡不覺 

對環境不熟悉 沒有朋友覺得孤單 

homestay都沒有幫上忙 也都只能靠著自己摸索、尋找

現在想到搬出去 心情就很開心

也許要自己準備食物很頭大 也許還有很多問題我還沒遇到

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你看 一眨眼 我也來到溫哥華1個月了

有很多的女性都是很獨立地自己找公寓或是房子的

反倒是男性多半都寧可待在homestay 特別是東方男性啊!

等事情和雜事都安頓好後 再拍幾張新居的環境給大家瞧瞧囉!

**************************************

家搬好囉!衣服雜物也整理好99.9% 

剩下的那0.01% 是有些最後隨手塞的小雜物 還沒拿出來



抱歉只能讓大伙看客廳啊!就留點秘密給我的閏房吧!

這次的家正面是街而非道 所以沒有車子呼嘯而過的吵雜聲

花了超快的時間把衣服雜物整理好 下午就跑出去辦事了

辦事就是指去書店作功課和去超市進行第一次的採買

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 超市對我真是超新鮮的

但是… 我真的要說 超市真的不適合一個人去 重死!

因為國外的包裝SIZE都有些放大 我拍了些大SIZE的照片

將會在下篇文章內介紹 來這1個月了 還沒介紹過食物在網誌中

(相簿裏已有號稱溫哥華第一名之起士蛋糕的照片 可以去瞧瞧)

這次的採買有點累也有些匆忙 下次找機會好好的逛逛

PS:在些感謝前homestay室友 Mark 好心的幫我搬最重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