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溫哥華後 一直沒有介紹食物的機會

第一天上課後 在 Speaking 老師給徹底地摧毀我的自信心後

我連回家的力氣都消失了 此時… 我打電話給韓國室友 Olivia

她提議我去享用過全溫哥華第一名的起士蛋糕 

因此 我們來到了位於市中心的“ Trees ” 對!中文翻譯為樹



從店的外觀絕對看不出來 這家店到底和其他咖啡店有何不同

玄機自然是進入店內一探究竟才會發現它特殊的地方

哇!看到了吧!堆的滿滿的各式各樣起士蛋糕 看就是一種享受





招牌“紐約起士蛋糕”

絕對不是我故意把照片給放的很大 是它的SIZE是真的很大

不論在高度還是厚度 應該都是台灣的2~4倍吧!

店家在你點內用後 會用大大的盤子 放上蛋糕 再放上鮮奶油和糖漿

看看那頂面那誘人的焦糖色澤 紮實的起士口感 濃的化不開



被老師摧毀得一滴不剩的自信心 豈是一塊超大號的起士蛋糕可以補回來的

所以 我一口氣點了2塊起士蛋糕 

另一塊是“櫻桃起士蛋糕”

將新鮮的櫻桃給拌入起士饀中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櫻桃果粒

酸甜度Perfect!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櫻桃的人 強力推薦!必點

可以看到店家放上不同的巧克力糖漿

(你說!這樣的鮮奶油和糖漿全都吃下肚的話 你不胖誰胖啊!)

當天 我1個人獨自將2塊起士蛋糕全部吞下肚了

韓國室友Olivia 說 看我品嚐蛋糕時的表情就十分清楚蛋糕的味道了

更本就不需要詢問我是否好吃 

真的滿足 挺著鼓鼓的肚子 總算是有心情做其他事了!

滿足地和 Olivia 開心的回家了!

ps:美食是不需要在意價格的 我看了價格後 想也不想的就點了2塊

花了近加幣12元 自己換算吧!如果你想知道價格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