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提到我在Powell Street Festival  吃了些什麼 一點都不稀奇

這種食物在台灣隨時想吃隨時都買的到 

但是… 我相信大伙能夠理解 這是難得遇得到吃得到的食物啊!

但是真的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貴!



不過… 我可以確定這章魚燒真的是正宗日本味道

但台灣賣得真的不太一樣 說實話… 台灣的好味多了!

哈哈哈 看來我還真愛國咧!我想是紅薑的關係



對!我承認我是瘋了!看到這種甜食 真的是失去了理智

真的是連價格看都不看就排了隊耶! 怎麼會這樣呢?



好啦!它除了是超大版的紅豆餅之外 我找不出其他的優點!

不過我卻是5分鐘就決解了它們 就算是嘴色上顎的皮給燙破也不在意

我真的有病!? 是被豬給附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