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真正進入到店裏享用蛋糕前 其實有白跑一趟過 因為10am就跑到店面口

結果看到店門口貼著 "Now Open At 1:00 Every Day "  傻掉!

只好跟著朋友殺去 Granville stn. 下面的 The Bay 買酒囉!

心中盤算著要在12th 下課後自己跑來享用富盛名的糕點

當天 就如同之前介紹的新鮮水果起士蛋糕 美味!



4pm 店內空無一人 我是唯一的內用客人 服務生客氣地請我自行找位子

遞上 Menu 讓我參考要點什麼蛋糕 便給我時間慢慢決定囉!



該店的 Menu 並非是蛋糕真正的圖片 而是繪圖式

這樣的圖片有好有壞 因為我無法從這樣的圖中決定要點什麼 因為我是以貌取蛋糕的人

但是… 就算看到了蛋糕真正的圖片 也還是有可能單到地雷吧!

反正 就還是得吃過的人指點或是花上一筆學費來嚐試吧!>"<



起士蛋糕有8種口味 推薦新鮮水果口味

不推薦提拉米蘇口味 原因在下篇說明

*******************************

店家資訊:#6-3701 W. Broadway ( At Alma), Vancouver, BC, Canada

Open hours:Monday ~ Thursday   1pm ~ Midnight

Friday、Saturday 1pm ~ 1am

Sunday 1pm ~ 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