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 Writting 課的同學拿著 Ture Confections 的地圖跟我說

她的 Speaking 老師 要求班上同學到這家裏來跟老師進行考試

(國外老師進行期末考時 都滿有個人特色的 很讓人驚喜!)

同學知道我滿愛起士蛋糕的 所以 提供資訊和地址給我 讓我也去試試

話說那天 Sep.12th 生日 想說剛好一個人去店內坐著享用蛋糕也好

在去之前有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相關資訊 好像上過什麼雜誌的封面吧!

哎呀!上過什麼封面不是重點啦!味道還真的只能靠自己的嘴巴嚐過才能評斷




店內起士蛋糕有很多種口味 我向店員表示只想嚐最原始的味道

他便表示基本起士蛋糕便是新鮮水果起士蛋糕 就點這個吧!

我想提一下上圖中附佐的鮮奶油 美味到了不行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非常討厭鮮奶油 甜、膩加上熱量高 噁!

但是… 嚐了一口這邊的鮮奶油 天啊! 驚為天人

沒有像台灣那樣的甜膩不說 放進口中立刻化去 之後便是濃濃的奶香味


該家的起士蛋糕真的濃 濃厚到化不開 口中滿滿的起士香味 沒有怪味

蛋糕配上那也是奶香味十足的鮮奶油 一點都不覺得甜膩 

頂上的新鮮水果也是功臣之一 從覆盆苺、黑苺、藍苺、奇異果 最後是草苺

不同的滋味 讓人不會覺得單調 貴真的是有道理

要和號稱是全溫哥華第一名的起士蛋糕店“樹”的起士蛋糕相比的話

Ture Confections 雖然價格和蛋糕 size 上貴又小 但是推薦還是要來嚐一次




Ps: 就如同我同學給我的建議一樣 建議只點“新鮮水果起士蛋糕”

別花錢試別樣了 下篇會介紹一下“提拉米蘇口味的起士蛋糕”和店家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