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話題都能爭鋒相對    這樣對立情況的兩個人

到底懷著什麼樣的心態相處

早餐話題裡中的美乃滋也可以讓氣氛僵到極限

為什麼要強迫每個人都要愛美乃滋

它只是個妳想要爭吵的藉口而已吧

是因為妳心生不滿我的態度嗎?   就算對象不是妳    妳也不滿?

 

我沒有辦法平心靜氣地和妳在意的那位相處  

而妳卻硬是要插手介入   

妳看得清別人家長輩插手後輩事務最後落得的冏境

為何無法冷靜地放下   讓我自己處理自己的事務呢?

 

 

妳受得了妳在意那位的脾氣    說風就風  要雨就雨的情緒

這不是一句「他是妳的爸爸」就能解決所有疙瘩

我受不了  為了不讓自己情緒隨著上下   拜託請妳讓我圖個安靜

孩子管不了爸媽婚姻      爸媽管不了孩子決定

要說我冷血嗎?  

是或不是我都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