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生日那天是要出差到台中去的    後來臨時取消

不能出遠門透透氣   待在辦公室也算是不錯

辦公室附的嚮茶門口掛著紅紅的布條   寫著:「你生日   我請客」

當日的壽星可以免費喝嚮茶一杯不限金額的茶飲

Jennifer 大人實則太貼心   提議下午時分有下午茶飲可以喝

既然嚮茶都這麼有誠意了   不來杯店內最高價的茶飲怎麼行?

疑? 什麼是 " GABA 茶 " 呢?

打了通電話給嚮茶的店長   店長劈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堆 GABA茶的好處

快到我幾乎沒有跟上也忘了功效到底是什麼

後來詢問店長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得到的答應是像抹茶

這麼炫加上一堆功效又像抹茶的茶   免費時不試再待何時呢?

加波霸是必要的   至少到時難喝時還有波霸可以撫慰我的心










嚮茶的中杯跟 50嵐的大杯一樣大了…  看到時有點愣住

為了要滿足公司同仁的好奇心    撕開了封口的一小角  

店長果然沒騙我    杯內液體果然呈現抹茶的綠色

話不多說    馬上吸一口這 " 焦糖GABA 拿鐵 " 到底是何味道咧?

第一種被舌頭辨認出來的味道   果然就像是少掉了澀味的抹茶一般

還好我點的是半糖   這樣的焦糖甜度是剛剛好的  

茶飲入喉後   口腔就充滿了一種很特殊的香味

不是天然的香   是香料的香   說不來是什麼香   但也還好   不排斥

我的腦筋懷疑那是拿鐵的香料味

Linda 說我這杯飲料一定很複雜   因為又是焦糖又是拿鐵再加上抹茶

每一種的味道都算是強烈的   混在一起無法想像

不過我要澄清   每一種香味都不衝突   有著先後順序的呈現在口腔中

最後…  要報價了!!!   這杯茶到底有多貴?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從第一張照片就可以得到答案

沒錯!!  1杯 500c.c. 的 " 焦糖 GABA 拿鐵 " 要 NTD$ 70

呵~~  可以買1個便當 or 1個 subway 的每日特餐還1元有找

限定壽星試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