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絕對不是為店家打廣告   只是要提供各位其營業時間

當然其中也包含蛋糕出爐時間和價格基本問題

說起這家 Piece of Cake   可真的好好謝謝美麗大方兼實用的 Linda 

自己雖然一直都有聽過這家店的名號   可是苦無機會也不想一個人享用

卻又很想坐在店裏   就在這樣矛盾的情況下   沒有去拜訪過

原本預定要去享 Menu 上的輕食套餐   詭異的是電話一直傳來佔線的嘟嘟聲

「這家店還存在嗎?」 「營業時間到晚間 6 點?!!!!!」 一連串疑問??

為了解除這些疑問   犧牲了自己某天的午睡時間  特地造訪一次店面

有營業    電話線也正常   不過真的是營業到晚間 6 點








在享用過後 " 時悅樂 "*(註)  後再趕到店家裏    去享受一下這讓我費盡心力的蛋糕

我選了原始風味的 -  原味水果捲     Linda 則不費思索的選了 - 義式巧克力捲
(右圖上)

其實一開始是想點日式綠茶捲   可惜服務妹妹說目前尚未出爐 (約1:00pm)

店家會先將一些熱賣的蛋糕體多烤一些   晚些才會出其他口味

從這個方面照得的義式巧克力捲很妙   就像是一個帶著眼睛的小精靈 *
(註)

小小嚐了一口義式巧克力捲   蛋糕體味道像是不過於甜膩的美碌 

原味水果捲部份   蛋糕體一樣非常鬆軟帶有些些彈性   好輕好輕

奶油奶油才是這個瑞士捲的靈魂重點    非常新鮮而且不厚重   好奶好奶

輕到只要含在口中就融化掉了   雖然和在溫哥華吃的奶油還差一小步   不過滿讚的

左圖是 - 焦糖瑪奇朵捲   光從外表來看較巧克力捲顏色來的淡些

靠近些聞   有著淡淡的咖啡香味  

Lisa 的嚐後感言是: 蛋糕好鬆好輕   奶油好新鮮   美味 

這樣一片瑞士捲任一口味要價 NTD $ 70

一條蛋糕 NTD $ 350   店長說可以切成跟店內用時一樣厚度共 7 片

值不值這個價位   可要各位親自走一店裏品嚐看看再下定論囉

後記: 在結帳外帶時   因為沒有享用到綠茶捲的我詢問店長其出爐時間

店長在回答問題之餘說   來店裏點綠茶捲的客戶年齡層比較偏高些

還意謂性地看了我一眼   我也不客氣地反駁地說也有年輕人會喜愛綠茶

這位店長   我說啊   你是不想我成為你們家的老主顧是吧   這麼大膽的發言



註: 時悅樂位於中山站靠近衣S館的巷子裏   販賣著平價套餐   下回介紹

註:小時候任天堂時代   那個一邊吃著顆顆豆豆一邊閃躲著鬼的 "小精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