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那些一直掏出他們真誠對我說實話的朋友
 
自己一直以來都害怕對他人坦誠
 
在朋友眼中是位試著去挖別人心事卻把自己包裏很緊的有心人
 
不論是不是親近的朋友   只要提問些個人問題  
 
總是被沉默和打哈哈的回覆打發
 
久了   就有朋友開始遠離我   
 
當然也有朋友嚴肅地說「不讓我們關心那朋友就做到今天」
 
是自己拿捏不好該說和不該說的緣故吧
 
漸漸地就不再對他人提及了
 
ARTCO 是一家很早前就想要一訪的店   
 
想在這裏與朋友暢談心事敘舊    是自己腦海中的藍圖
 
事情當然不會是依照著妳的想法發展的    所以   一直沒有踏進店中
 
 
到目前為止事事都步上計劃的 9 月    造訪 ARTCO 也實踐
 
縱然它不是以為腦海中藍圖方式進行    
 
帶些諷刺地在這裏見證了朋友試著隱瞞的事實
 
該為自己大驚小怪的個性和想法做檢討     是自我離現實太遠
 
是刻意該自己逃離事實    那讓自己沉淪在自我建設的真空空間中
 
拜託   別對我說 「這很正常」「也是該時候」「這就是人生」 的話語
 
突然   突然又昇起了消失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