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的夜晚 自己總是難以入眠的

自己的家中 還是會躺在被窩中 看著黑漆漆的天花板

著外頭雨滴滴答答打在窗戶的聲音

後累到不行的時候 才能闔上眼稍為的睡一下

聲還是不停 心情還是無法平靜 連夢中都出現雨


網路上得知明天 918是不用上班的

情上多少能夠放鬆一些 至少不用擔心會沒精神面對工作

掉正在收看的韓劇 心有感而發地寫下這篇文章


說自從來北部之後 就一直盤算著等手頭寬裕些時

定要去師大或是 
YMCA 去學第三種語言

一段時間非常浪漫地想學法文 後來覺得派不上用場

時間裏又不可能來一趟法國自助旅行 就這樣

少和課程時間、手頭寬裕度和當下想學習的衝動有關

了又延 最後敲定要報名 103日開課的師大推廣部的韓語課程


鼻子似乎對我這個決定百思不解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引我去學習韓語的主因到底是什麼

我的血緣裏面有著千分之一的韓國因子嗎?

受到了韓劇的影響嗎?

沒有原因是騙人的 只是我講不出一個說服自己和別人的好原因

許就是覺得日語的五十音我可以說、寫的出來

是韓文沒辦法單單像是法語或是英文那樣用拼音的方式發音

定要去學習其單字後 才可以知道韓文單字要怎麼唸



坐在旁邊那想啊想啊的 也不會有結論

不如真的投入其中之後 就可以明白的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10月啊10月啊 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怕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