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nt Robson 

其實我們團在這個景點只停留了10分鐘吧! 

因為這是當天晚餐前的最後一站景點 唉!這就是跟團的小悲哀處

這幾天下來 雖然眼睛真的看到了很多很壯觀很美的山脈景色

但是… 在遊覽車完全依照行程奔馳下 我跟本就無法有機會好好拍照

不謹訓練了自己的手不手震 也考驗了 Canon 的功能

所以 有很多 ROCKY 行程中的相片都糊到一個不行 

不過 就算照片再糊 也僅有我在看到時

當時眼睛所看到的景緻 就馬上浮現在我的腦海和眼前了

學生團就是學生團 上車睡覺 下車買零食兼小解 跟老人團沒兩樣

我們的導遊對於整個 ROCKY 天文地理人文非常的了解

他在車程中常常想和我們講解一些環境的演變或是過程

但是 大家就是和他唱反調就是了 他開口的瞬間 大家就被周公召喚了

不過 他也有反攻的賤招 他趁著大家都睡覺時 拍下大家的睡姿

我跟導遊在第1天時就成了死對頭 所以他也就想盡辦法想拍到我的睡像

可惜的是 整整4天3夜的車程中 我都沒有睡覺

而且 導遊在第3天的晚上喝成了爛醉如泥 第4天回程時在車上睡死

當然 我就夥同司機拍下他的睡像 並威脅他要放在公司的相簿中 呵~

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與 MOUNT ROBSON 無關的小插曲

大家都模糊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