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港澳回來後 就急著下載新的防毒軟體來弄 

結果… 我的電腦就 down 機了 來不及處理新的照片

第一次送檢後 維修人員表示可能要重貫

所以也急著把以前保留到現在的照片檔案給救出來 

此時才了解到備份的用處啊!平時不備份 臨時抱佛腳囉!

看來是時候要買一個備份的硬碟機 畢竟是NB嘛!重貫好像是家常便飯

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家族的親戚都很內斂 不太會明顯地表示情感

買回來的送人名產和禮物 都沒得到什麼反應

也沒有人詢問我旅程是否好玩 奇怪… 我覺得好失落喔~

回來一段時間 還沒跟朋友聯絡上 所以手機處於發呆狀態

也可能是大家都忙著要過年了吧! 工作尚未一段落或是想回家陪家人

反正整個人就是失落ing 啦!>”<

家裏寄養了一隻貓 很會咬人的貓 不知道是在玩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一直出奇不意的抓我腳跟或是抱著我的手來咬

是不是沒有人會訓練貓啊? 因為不論我怎麼警告他 他就是要跳上餐桌

(連我現在在打字都不放過我的手 頻頻來咬我、動動滑鼠、坐在鍵盤上…)

有誰回來高雄的 快給我通電話吧!我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