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2006年真的是我目前為創記錄的一年

花費最多的一年、居留在國外最長的一年、講最多英文的一年、

一星期瘦最多公斤的一年、在夏天穿長袖外套的一年、走最多路的一年…

應該說 2006年是改變我心理、觀念 各方向上最多最大的

在跨過2007後 我想我癡心做夢、享受生活的日子也該結束了

在農曆年之前 陪大眼睛和高鼻子的台灣之旅是最後乙次玩樂了

該獨立工作賺錢 再靠著自己的薪水出國旅遊吧!

1/20 將會出發去香港 路經珠海 東菀 至澳門

2/11、12、13 台灣 苗栗南庄、泰安、大湖、三義之旅

農曆年過後 最好的打算就是會前向北部工作

我知道在無親可依的北部 問題將會很多 但是我想總會解決了 

要踏出第一步很難 但是不踏出去的話 永遠都出不去了

大家會給我祝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