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到現在 我的眼睛似乎只看得見缺點 

不論觀察任何人事物 眼睛看到傳到腦袋所發出的訊息就是評論缺點

「評論女人的人 還是女人」

是天性使然嗎? 看到女人大腦眼睛就禁不住從頭到腳打量一番

評論出來的分數比自己高 就妒嫉外加惡意重傷他人

分數若是不如本身 就趾高氣昂且瞧不起他人

在心底裏面 我並不相信女人之間有真正的有誼

仔細的分析自己和好友死黨從第一次見面到變成死黨的過程中

自己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來看待對方

當我自己本身 認識一個從第一眼看見到打從心裏欣賞的女性

抱著欣賞的角度和態度 希望能和她做好朋友

認識夠久後 發覺她的內心和她的行為一樣令我欣賞的話

那我可能就會一直抱著自卑的態度 拒絕和她一起出門吧

反之 若是她的個性無法令我欣賞時 

每當聽到有人讚賞她時 心底就會有小小的聲音抗議著:「她才沒那麼好」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有著這麼憤世嫉俗的心態

看到、想著所有人事物 他們所具有的美好之處

這樣自己的心情應該也會比較海闊天空 不再這麼鑽牛角尖

原來… 我是一個這麼糟糕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