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近期來應該並不平靜 因為藍綠政黨都視北高市長的選舉為重要戰役

我一向很討厭政治 真正的政治企圖人民永遠都不會知道

只會被包裝過放在台面上的政治給催眠 進而瘋狂

一個理想的政府是不存在的 沒有所謂的清廉存在 因為現實社會不允許它的存在

只能在一片貪污中尋找支持那貪污程度較低、手腕較高招的






感謝小魚的照片支持 她可是瘋狂的馬英九粉絲

聽說最近馬英九都在高雄助選 所以就給她有機會近距離的照到並且與她的偶像握到手

她跟我一樣 沒有一定非得支持的政黨 

她認為台灣民主投票並不民主 因為我們和那些候選人一點都不熟

又有多少人會在乎那些當選人有沒有實踐他們當初的政見

沒有人是真的覺得候選人政見好才投的 她稱之為“假性民主”

我笑她太烏托邦理想化 了解她和我兩個都是矇著眼睛、背著理智投票的






小魚說連她這個對於政治這麼不感興趣的人 在見識到馬英九的魅力

在當下 她的腦海中都不禁被灌進“支持馬英九 票投黃俊英”的口號

呵! 我可以想像她在跟馬英九握手的當下 連把靈魂賣給撒旦都願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