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留長頭髮的理由已經不在了

今天 我決定要將它剪短 心情異常的平靜

當設計師將它全部剪短時 當下感覺到長期以來承受著壓力的頭皮放鬆了

輕到好像要飛上了天一般 好輕喔!

想著當初決定要留的時候 不論夏天多熱也不願打頭髮的腦筋

聽著很多人一直呼喊著:「好長喔!」

每當把束起來的頭髮給放下時 同學們驚訝的表情 好似發現我是個女生

現在的我 失去了照顧它的理由和心情了

圖個心理上和身體上的痛快

設計師一刀一刀剪掉我的頭髮 我將它們輕輕地從我身上給抖落到地上

再見了 我的長髮! 再見了 我的青春!

再見了 我的愛!從今天起 我是個果斷向前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