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log is worth $0.00.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最近「部落格」這個名字越來越火紅 各自在網路上展現風格

很多人花費了很多的心思在上面

想不想知道自己辛苦經營的部落格的價值呢?

先拿我的做實驗 答案是$0元

自己在這個部落格上面的文章 不僅僅是自己心情上面的紓發

更是聯繫遠距離無法碰面好友的好管道

有空閒的時候 通過瀏覽別人的網誌 就感覺自己正在經歷其事、其景…

對我而言 網誌真正的價值 不是每日有多少人瀏覽過我的網誌

不是每日有多少人回應我的文章 更不是有多少人留言

重要的是 好友可以體會、了解、感受到自己的生活、心情和我想傳達的訊息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