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人會去香港的原因 可以簡略地分成2類

一類是為了血拼  另一類是為了美食

也許有人會說有些人是為了生意上而拜訪香港 

但最後留在他們腦海裏的不是生意談得有多成功 而是那家餐廳的餐點讚

本身並不偏好油膩及生猛海鮮的餐點 所以 感覺起來香港不太適合我

飲茶是我喜愛的香港美食之一 不過在東莞的飯店裏享用到便宜又道地的飲茶後

就不會再想念香港餐廳裏的飲茶了 太貴!!!

在逛完香港迪士尼的那一天 我跟好友在欣賞完煙火才離開 

之後又在人潮擁擠不堪的禮品店選購紀念品 不小心又鑄了一枚紀念幣

更何況我們還多繞了蘭桂坊一圈 香港的夜生活正開始咧

不過 我們的五臟六腑也有點餓了 就入境隨俗的吃“打冷”吧!

我沒有記下這家店的名字 就是與彌敦道和金馬倫道附近的那幾條街巷裏啦!

因為在尚未品嚐到食物之前 心中有小小的偏見

所以 也只點了一碗“牛腩蝦仁雲吞雙併” HKD22





我必須老實地承認我錯了 這蝦仁雲吞還真的是很美味

口感非常的紮實也 Q 勁十足 味道不似台灣的魚漿那般腥膩

吃了一顆後猜不出來除了蝦子之外 內饀到底藏了什麼神奇的東西 

哎呀!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啦!! 總之就是味道鮮口感佳

隔天 在逛完星光大道、港島等有名景點後在彌敦道用午餐時

我不死心的想試驗是否香港的雲吞真的都這麼美味 再度點了雲吞撈麵

啊~~~ 真的都是這麼美味啦!

雖然我已經沒有再打算再去一趟香港 不過可以為了雲吞破例乙次

再有機會入境的話 我可是要午、晚都品嚐雲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