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Wei 來台北 要去內湖的 Scottish 的特賣會

10點半約在江子翠站5號出口 一路殺到內湖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特賣會 可真是把我給嚇壞了

衣服裙子褲子外套一櫃櫃排著 一桿桿的吊著不說 

人潮 才是真正嚇壞我的原因 還有那女人搶衣物時那爆動的情形

原本特賣會還滿風平浪靜的 試衣區也沒有發生什麼爭吵的事件

伴隨著接近中午時分 就多了很多犧牲中午休息用餐時間的OL加入戰局

廠商怎麼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馬上就推出所謂的限時限量搶購品

站在一旁觀看的我 終於親眼看見且體會到女人爆發出來潛力的可怕樣

今天的時間就這麼被殺在那特賣會上了 收獲是裙子和外套

看到每個結帳的女人 用袋子裝了滿滿的衣物 開心滿足的離開

下午時分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下回程到了寧夏街了吃了鍋貼和水餃

漫步在民生東路 步行到雙連站 Wei的學妹告訴我一家巷子裏的豆花

還有一家很有名的雙連湯圓店 下次有機會可是可以來試試的

回到台北車站 找到6號出口的凱撒飯店地下街的岩島城麵包店

明天會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小法國當早餐

回到家 真的是又累 腳上又是因穿著尖頭鞋而磨破皮的疼痛

倒在床上睡了1個小時多 醒來時 客廳還是一片漆黑無人

自己真的討厭這樣的情形 所以心情真的很糟 懦弱地很想回家 

當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用著電腦時 手機響起 是高鼻子

鼻頭一陣酸 想著怎麼就在我心理很脆弱且想著他們又不敢打電話時

他們就好似看穿我的矛盾打來 大眼睛說我會ok的 就和她年輕時一樣

眼淚真的是停不了 怎麼擦臉頰都還是溼的

就好像回到剛到溫哥華時的那種孤寂感 一個人時怎麼就堅強不起來呢?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