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是和溫哥華結識的朋友們第一次在台灣會面的日子

他們待在溫哥華的時間遠遠超過我的 其中一位還繞去 L.A 一遭

在會面之前 心裏真是七上八下的 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有種近鄉情怯的矛盾

明明就約定10點半在淡水的捷運站等 大伙幾乎都遲到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明明大家在溫哥華時都是早到的咧!)

個人的情緒很歡喜 因為跟這些朋友最後一次見仍在溫哥華

再聚時 卻都已身在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台灣島

所以 見到他們似乎就感覺到真的再一次地身在溫哥華

整個聚會過程是非常愉悅的 除了是一圓長久以來一直想渡河去八里的心願

那就是我們所聊的話題 雖然沒有一直繞著 L.A 和 Vancouver 打轉

但是也十之八九是跟這2個地方有脫不了關聯的話題上

自己講這個話題已經太久了 說我有多想念溫哥華

說我回國後整個人都魂不守舍也很久了 更別提是不敢那些回憶照片

我決心要忘了溫哥華 忘了我去過且待在那些過

否則 可能會真的深陷在那個回憶的漩渦抽不了身 只有向下沉淪

每每鼓起勇氣打開相簿匣 邊看照片邊回憶 再將之編寫成文字 

每篇每篇都是強忍著眼珠打轉 逼自己回到當下歡樂的時光中

真的累了! 當我下定決心回台時 不就已經接受了事實了嗎?

所以… 我已經不想再寫有關溫哥華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