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打著縱使聽不懂也一定要去看 쌍화점 (霜花店)
  
畢竟台灣電影院鮮少播放韓國電影    多半都要等到電視台播
 
到當地電影院和逛當地超市是自己體驗當地固定的做法
 
早上醒來悠閒地著裝出門尋找可以當早餐一併帶進劇院享用
 
和平常日白天的台北一樣    店家多半都要到接近中午時分才開門營業
 
新村梨大一帶白天和夜晚差異度極高    僅看到咖啡店和麵包店早早開門的
 
越過幾家咖啡店、有名的甜甜圈店、和一家賣著  CRÉPES 的店家
 
法式軟式的 CRÉPES 口感上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看在它花樣多變可口的樣子
 
應該較偏向日式而非純正法式的可麗餅   就是材料比較東方味
 
草莓可以搭配上起士蛋糕 (韓國的起士蛋糕不好吃) 或是鮮奶油
 
店內有一整面牆都是可麗餅模型    立體型菜單很引人入勝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 MEGABOX 規定比較嚴格
 
購買限制級電影票時一定要出示身份證件   連我這個外國人也不例外
 
好險那天剛好有帶護照在身上    不然可能就無法如願購票了
 
쌍화점 劇情部份就不再贅述    喜歡 조인성 的迷們可能會尖叫連連就是了
 
 



 
那天我一直吵鬧著要吃豬腳  (족발)
 
朋友 R 帶我來的這間是連鎖店    店名我忘了   請 R 再幫我後補
 
點了一道份量超級多的 놀부족발 (中) $27,000 w
 
除了附餐的小菜豆腐、大醬湯    大蒸籠裏就是主菜豬腳、泡菜、蔥段和生菜
 
豬腳可以沾辣醬後以生菜包好    夾入拌了辣椒粉口感脆甜的蔥段和泡菜
 
這一餐我們吃的很不優雅     因為都要一口塞     考驗著包的技術和嘴巴的大小啊
 
豬腳的味道是不差   跟屏東萬巒味道差不多    只是在韓國零下10度的天氣裏吃這個
 
而且還是當晚餐    想當然爾    最後我是因為越吃越冷而放棄的 
 
一旁吃著五花肉的大叔   視線頻頻飄向我們    心想這兩位女生真利害吧~
 
來這邊的客人都會再加點真露來配啦     話說五花肉/豬腳包生菜是最奢侈的下酒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