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又被拉回溫哥華去了 特別是在 UBC 的日子

那天是夏季課程的最後一天 所有該考該緊張的報告都已經過去的日子

Reading 的老師提議我們全班來個早餐聚會 話說最後一天誰有心情坐在室內呢?

當天是個不見天日的陰天 吹來的風也很強 也就是突然變天的意思

不過依舊不減同學們聚餐的熱忱和歡樂的程度 





從來沒有在外面吃過早餐的我 當然也是第一次踏入這家店

吧枱頭頂的黑板上以粉筆書寫著密密麻麻的菜單和一些很可愛的圖

以黑色大理石來做為區隔的面牆 配上長排的皮革少發座椅 很舒服的氣氛





該店的菜單

很妙的是 奇實這是一家在溫哥華享盛名的法式可麗餅店家

它們在 Robson st. 有一家總店 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等著一嚐可麗餅的美味

它也一直列在我必去吃的店家之一 但是每每看到人龍就走人的我 無緣啊!

沒想到… 原來它在 UBC 附近的商店街就分店的說 幸運啊^^

本身是一直到看到菜單上的 Crepe 時才猛然聯想起來





法式起士可麗餅

講到可麗餅 大部份的台灣人可能都會聯想到“阿諾”那種脆皮的吧!

只能說 那真的是台灣獨特的口味

傳統的法式可麗餅 可就是吃它那軟Q的皮




法式巧克力醬可麗餅 內包香蕉片(可有其他選擇內搭材料)





由於個人的固執觀念 對於可麗餅 腦袋裏就只能接受它為甜點

所以… 就點了心中 NO.1 的搭配組合 - 肉桂蘋果

無偏見 完全認為這種法式可麗餅完全是為老人家量身打造的食物

真的是軟到不行 只比台灣某家廠商的冷凍蛋糕厚一點 再多一點韌度而己

當然麥香也是很夠 但是除此之外 我真的無法說服自己喜歡這種軟爛的食物!!





都說店內的黑板上都寫滿了菜單了 怎麼可能只賣可麗餅咧

(不過… 因為可麗餅的口味實在太多種 大部分的菜單都為可麗餅)

怕可麗餅會吃不飽的男性同學 就點了這種吃了會撐的潛艇堡

起士切片味濃好滋味 在台灣不能吃到的火腿片

光是這2種食材就足以讓我回味許久…





忘了這杯是不是熱可可了!?

又來了 再度提起 美味到我可以直接入口的鮮奶油

讓我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去溫哥華的話 一定要買的鮮奶油

這家店的消費不算是便宜 我的肉桂蘋果可麗餅單價 CAD$3.75

含稅後為 CAD$6.37 大約為 NTD$178元

天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