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過情人節的我    今年也照舊花費在語文課程上
 
就如同渡過一般的週六假日     頂多多抹茶那堤助興  
 
好巧不巧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又落在週六    
 
早上 8 點多被震動中的手機給吵起    是 J
 
「早安  清醒一下   可以的話我在妳住所前的公園 」
 
之後出在我眼前的就是這一盤看起來像是我應該很喜歡的鬆餅
 
一個個愛心不成愛心形    要琥珀不琥珀色    快要焦黑不焦黑的
 
不過.....   麵體熟了   有我鍾愛的葡萄乾   好像還泡了萊姆酒的味道
 
整體來說有品嚐到餅乾至薄鬆餅的漸層口感   
 
本來想朝看起來最厚實鬆軟的那塊下手     卻被輕聲勸阻
 
「 有點厚的怕裏面熟度不完全    再用烤箱加熱過再吃吧~」
 
好啦~   還是替你願意早上下廚的行為鼓鼓掌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