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海灘    討厭吹著鹹鹹海風的岸邊
 
討厭那曬死人的太陽    根本無法想像某天會那麼喜歡它
 
English Bay & White Rock又出現在我的夢中了
 
同個國度兩個風格捷然不同的海灘    竟然變成我鍾愛的地方
 
在 English Bay 有著我喜怒哀樂的情緒    在沙攤上留下我的腳印過
 
記得在那一條原木條後    手牽手一起躺著享受陽光
 
記得在那裏與一群朋友從下午等到晚上    等待煙火的施放
 
朋友們   2009 年的返鄉之旅    妳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