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最後一天的早上     獨自一人再度回到市中心
 
想去拍一下早上的清溪川     想了解這個景點白天和夜晚的差異
 
週六早上的清溪川仍然有不少觀光客佇足拍照
 
我試著找尋與那天晚上同樣角度的位置    再度按下快門
 
少了 LED 燈閃爍的清溪川     特然變得清純了起來
 
 
離開了清溪川    再繼續那天晚上因為氣溫太冷而放棄的散步
 
經過教保文庫    轉向光化門    筆直的往景褔宮方面走去
 
咦?   怎麼突然多了那麼多位警員和超大輛黑色類鎮暴車呢? 
 
他們將一座建築物團團圍住    到底那座建築物是什麼來頭?

(謎之音: 它是美國駐韓大使館)
 
我朝著那些正在抽煙納涼的警員瞧了一眼    很沒種的彎進別條巷子中
 
最後    眼光停留在星巴客的宣傳 DM 上面    猶豫後推了門進去了
 
平時我是很少進星巴克     但是太想買個隨行杯做紀念的心情催使著我
 
更何況 DM 上宣傳著我最鍾愛的抹茶系列產品    怎麼也不能錯過






我在點心櫃停留了許久    想要比較與台灣的有什麼不同
 
點了抹茶蔓越莓司康 (그린티 크렌베리 스콘 $ 2,300 won)
 
星巴客的服務人員真的都比較親切且容易自 high 喔~  (全世界都是嗎?)
 
將我的司康加熱     袋子裏還附上果醬和簡易形抹刀喔   (台灣都沒有)
 
我坐在窗前門享用著抹茶司康     感受著抹茶的香澀和蔓越蔓的酸甜
 
比我上次在馬偕附近買的蔓越蔓司康    口感好上百倍     我上次吃到麵粉團了  >"<
 
 
暖手暖身暖胃之後      帶著滿足的笑容繼續我的步行之旅了



回來後發現台灣星巴客也出了新口的司康
 
不過......  是橙香巧克力    失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