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賞楓 總覺得現在好像不對時 畢竟現在是夏季

本身從來都不知道台北陽明山也有一個奧萬大

5月1日 自己給自己放假 陪著素屏、素心阿姨及劉佬佬一同遊陽明山

從劍潭搭303上陽明山 在某個我不知道的地方下車

先去某家名叫什麼森林的店家吃飯 佬佬說千萬別點焗麵 亂難吃的

之後就決定要一路步行至平等里

後來就走著走著 就來到奧萬大了(就是陽明山“大樹下小饅頭”的交叉口處)





長這麼大 沒親自去過那個台灣真正的奧萬大賞過楓 

現在誤打誤撞地走進台北奧萬大也是挺有趣的

其實在坐公車下車時 聽到有位太太詢問司機說要到奧萬大下車

我那時才剛睡醒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的耳朵有問題

台北陽明山那來什麼奧萬大啊!? 原來真的有耶! 我真的才疏學淺耶





美美的景色讓我和素屏阿姨拍照拍得不意樂乎!

返頭走時 遇上了一位種楓的農夫在販賣一盆盆的楓樹

我特意照的這一盆是從 *** 來的 價格也比日本楓來的高許多

佬佬和阿姨頻頻問我怎麼不從 *** 摘個幾枝回來插 現在肯定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