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列於名單內   不經意與朋友前往的店

 阿篤研所畢業後從戎  有時還是會接到他的電話
 
多半都是臨時沒事可做  找朋友出來殺時間的
 
都當了好一陣的大頭兵了  阿篤的稚氣卻是一點都沒少
 
帶了個帽子  只是更像小兵的樣子了
 
約在中山站   過了我的晚上用餐時間離他吃晚餐的時間又近
 
沒有目標地的走著  經過南西店的 yogurt me 時  就進去吧~
 
剛好我沒有品嚐過這家一開店就造成風潮的優格店
 
店面一樓亮著讓人第一眼就覺得溫暖的黃色燈光  像間 mini bar
 
點了抹茶優格霜淇淋   而阿篤則在我的強迫之下點了巧克力口味
 
小杯  類似喝調酒的高腳杯大小   一杯 NTD 65  
 
店員將霜淇淋擠花在杯中後   還放在磅秤上量重量!!!  


 


隨著窄小的木板樓梯往二樓前進   二樓空間讓人很舒服
 
在沒有其他人打擾下所拍攝出來的店內空間   讓人很放鬆
 
抹茶霜淇淋的味道很特殊   應該是說苦澀的抹茶與酸酸的優格很不搭
 
入口的瞬間有淡淡的抹茶味  但隨即被優格的酸味給強壓下去
 
融化後   口腔和喉頭裏殘存的是變調的抹茶味   酸掉的抹茶!!!
 
原本還不太開心被我強迫點的巧克力優格霜淇淋   也就意外的好吃~
 
巧克力的甜味被酸味的優格中合過後   不甜膩   而且帶有巧克力的香
 
不過由於顏色和霜淇淋的形狀  讓人會和那個聯想在一起啊~ 呵
 
現在這樣冷颼颼的天氣  加上讓我失望的抹茶優格霜淇淋  
 
Yogurt Me.  一家不會再踏入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