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在 ptt 麵包版上看過 " 木村屋 " 這個名詞
 
一直以為它是日本銀座非常有名的木村屋在台的分店
 
可是因為本身對紅豆麵包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一直沒有拜訪過
 
直至最近坐公車去饒河夜市   公車剛好經過民生分店    才提醒了我
 
 
護送阿姨和表妹坐上南下的高鐵後的某個下午     不想早早回到太安靜的住所
 
所以就漫無目的地閒晃     最後順著民生東路一直走到木村屋
 
在決定要走到木村屋時還打電話給住在民生社區的朋友 T
 
述說自己好一會兒之後可能會身在木村屋    請她要給我鼓舞



 
 
最後我真的身處在木村屋民生店    請小姐推薦我最該購入之產品
 
店內兩位小姐都非常客氣地的希望我能試試它們的招牌 - 超綿乳酪吐司 (NTD75)
 
非常漂亮的山形吐司   閃爍著個人非常喜歡的琥珀光澤  
 
順勢把吐司剝開     真的是非常細緻的內裏    會產生一絲絲的吐司
 
再剝開   裏面有著整片整群樣貌也非常細緻的微酸微濃厚的乳酪饀
 
呃    看起來很美的頂端和底部的組織口感和味道都不是很好
 
頂端看似美美的琥珀色   但是麵體口感比較乾    而底部卻帶又濃烈的苦味
 
 
 
PS:  話說木村屋賣的不只是麵包   還有饅頭和滷味   是怎麼了?
PS:  台北的木村屋實則上是郭元益旗下產業    是和日本技術合作
        但是好像不可能是那個銀座有名的木村屋啊~ 
PS:  門市小姐說   招牌產品- 超綿乳酪/紅豆吐司   北市可以合購宅配
         好像是要滿 10 條吧?
 
 
 
木村屋
仁愛店: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民生店: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