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天氣變化太詭異    上週氣溫上升     都已將住所的電風扇拆封
 
夏季必備的竹蓆也展開擦拭透透氣       為及將到來的夏季作準備
 
來台北參展的同學來電詢問我天氣時     還信誓旦旦地說只要攜帶短袖即可
 
老天爺翻臉真的是跟翻書一樣快     上週末就開始風雲變色 
 
可憐的我只恨自己算不過老天    望著已寄出的保暖衣物外套嘆息
 
 
 

 

去年到新竹找好友 W      夏天必備必買的涼品  - 蜂蜜大王的百香果汁
 
蜂蜜大王已不是第一次拜訪了    上次造訪時跟老闆聊了許多
 
而那時老闆所推薦的 " 最靠近天堂的部落 - 司馬庫司 "   也馬上成行
 
參觀老闆的部落格發現    老闆是個愛旅遊愛攝影愛聊天的性情中人
 
他說他考慮退休後定居有著充足陽光、沒有狂風暴雨的高雄
 
(可能是聽我說故鄉是高雄的緣故吧    十足的生意人)
 
W 推薦我的是 " 百香果 "  (不過喔~  我說招牌不是 「蜂蜜」大王嗎?)
 
她說從大學開始來到新竹後     每年夏天都靠著它渡過炎夏
 
她常常買整罐回家放在冷藏庫放著     想喝隨時加冰加水一大杯
 
我也入境隨俗地點了一杯中百香果 (NTD22)   坐在店內的小桌享用
 
冰涼透心的百香果汁順著喉嚨流經過肺到達了胃     傳回一陣涼爽
 
特別的是杯中見不到一顆冰塊     任何飲料都是從店內的冷藏庫中取出
 
老闆保證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冰涼    且純度不變    不擔心最後只喝的到冰水
 
下次再訪的話    一定會點其他冷飲來清涼一下     

 
 
 
蜂蜜大王 - 新竹市勝利路 33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