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都說是窮人關西之旅     那旅程中的伙食當然也......
 
旅伴和我不同  不太重吃的個性    加上旅程都透早起超晚睡
 
著實也讓我食欲不太發展    多種原因導致早餐都在便利商店買
 
前一天行程告一段落    我們總會在回住宿途中順道買明天早餐
 
不確定日本電車裏是否可以飲食    因為日本人都看向在進食的我們行注目禮
 
超大 JR 大阪站裏 heart in, ikari   連鎖便利店 lawson....
 
飯糰、土司、麵包、三明治和漢堡輪著吃  "> <
 
有人對我說  日本米飯超好吃  導致到日本後有機會就試看看米飯
 
事實證明   它們的飯糰的米飯沒有比較 Q    花蓮的富麗米卡讚
 
圖中央的那個蛋沙拉三明治好吃    標注半熟卵正合我意
 
老實說   可能是我這一生中吃多米飯的旅程  
 
我們每一份搭配飲料的早餐都不超過 Y 300
 
旅友搭配的多是果汁或豆乳   而身為牛奶人的我鐵定是牛奶
 
最後到京都後總算在 J-Hopper 附近找到規模中等的 "黑潮市場 " 超市
 
開始的採購了各品牌優格、牛奶、布丁等換換口味 
 
總算實現了我表明不想再吃便利商店的心情
 
比較可惜的是旅程中沒有機會吃到蔬果     水果是遇到青黃不接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