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鼻子問我未來是不是每年都要去韓國一趟
 
說老實話   目前只想實踐與朋友的釜山行
 
自己確實是在學習韓文之後   開始對韓國越來越有興趣
 
但是還沒有到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國家
 
這樣的坦白對大家來說所屬矛盾   
 
應該白話來說   如同自己在學習英文後開始產生了留學的念頭般
 
幾次韓國行   自己能運用韓語遊走   那是一種自我認定
 
特別和與對韓國認知更深的旅友同行    那真的不可求的幸褔
 
Ru 上次特意帶我來到南大門市場裏批發著解決民生問題的小吃店
 
能這樣如同真正當地人般    品嚐平民小吃    又是一種幸運
 
這天我們的早午餐是年糕拉麵 (라볶이) ,  壽司 (김밥)  
 
壽司上桌時一併附上泡菜和黃蘿蔔   當然還有一碗熱騰騰大醬湯
 
壽司的海苔超新鮮   結實地捲著各式配料   單純的美味
 
不愛食米的我   對於年糕製品卻是愛到無法止步
 
寧可讓自己胃部承受著消化不良的痛苦也要一嚐美味
 
條狀的韓國年糕或是包入甜饀的韓國糕點    也是自己鍾愛的韓國食物
 
甜甜辣辣的辣醬佐以 Q 彈年糕入口    搭配韓國人氣食品 - 拉麵 (泡麵)
 
拉麵的 Q 度讓我不敢想信這是乾燥的泡麵泡成的
 
哇~  不同程度的 Q 彈讓我吃上一口就有幸褔笑容
 
2 碗年糕拉麵 + 1份壽司   平分下來一人 W5,500   真的是人氣平民美食
 
這家在南大門巷子裏的店家 - 열분식 還有劇組來取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