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左中同學的聚餐



謎樣的主邀人-----沈宗憶     副召集人-----咪咪    執行人-----soga

就這樣一個人提議地點  其他打電話聯絡人

東拼西湊的   昨天餐桌上出現了 9 個人



9 月 5 日就要飛往日本當交換學生的佳琪

有她的出現  相必身旁一定會有少爺

佳琪真的是大轉變   將以前很深的黑髮  微微地染了亞麻黃(顏色是我猜的)

以前很直的長髮  也剪短了些  燙了捲  

說實話  真的是美翻了喔!!  特別的是佳琪上了睫毛膏  也換上了隱形眼鏡

正妹一個!!!!(少爺真是好褔氣!!)

另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岱岱



剛從英國回來不久  整個人散發出美麗小女人的模樣

不知為何大家便開始拱她把男朋友的相片拿來出傳閱

再來就是咪咪

這位小姐可鮮了  一餐飯要價350元  她居然只拿了一個保鮮膜包的“什麼雞”

和一跟油條及一碗很淡的杏仁茶

之後不知道是我沒注意  還是她跟本沒動  最了不起也頂多多了一些水果吧!!

咪咪啊~~ 鳥的食量我今天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耶 ^^

暑假和 soga見面次數較多  還是老樣子  穿衣依然很有自己的風格

男生方面就不用多說了



宗憶、髒毓誠和小皮啦~

宗憶還是老樣子  soga說他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在我眼裏  講話方式還是一樣爆笑無厘頭   說自己腿很短 肚子很大

續攤逛街時還硬是要戴帽子  最後被我說服而拿下來



小皮依然戴著 puma 的帽子  行事低調  最近把他高中時心愛的噗噗給賣了

最最最爆笑的非髒毓誠莫屬囉!!

他穿著東海校慶的  T -SHIRT   下半身是百慕達短褲  外加涼鞋吧~(懶得看清楚)

真的是很有政治系的另類思考模式

下午 5:30的聚餐  一群人打打鬧鬧 吃到 8:40才離開飯店

最後大家都在門口散了  只剩下我、soga、咪咪、宗憶

在門口聊著續攤的事時  碰見了兄弟象隊的日籍投手 ----- 橫田久則

一行人最後逛了新堀江  迷迷糊糊得直到 10:30才離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