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記憶… 真的很短暫,忘了當初搭機來溫哥華途中,飛經換日線後的那種噁心暈眩的感覺有多糟,忘了當初在台灣所立下的誓言,『 I hope the people I meet  in Vancouver all will be good friends 』,忘了當初離開 homestay ,對在門口離別的Olivia說:『 I will call you 』,台灣的天氣有多熱我已忘了,對你有多依戀我已忘了,當初為你所流下的眼淚和那胸口像被塞滿了水泥般的窒息和疼痛都忘了,但是,我依然記得你說過的一句話--妳就像是秋天,一位到了秋天就會聯想到的女孩--我忘了告訴你,台灣沒有秋天所以你就不會想到我了,在台灣待久了,忘了溫哥華居然有秋天,一個美到讓台灣人甘願花5萬元來欣賞楓葉轉紅的季節,我就在這裏,台灣唯一可以看到楓葉的奧萬大一直沒有機緣去,在這裏,一個轉身一個回頭,都可以看到。
        
        在可以欣賞到美景的地點裏,看見老夫老妻手牽著手,這種情景很讓我感動,人生很短,但是一個人的生活的時間卻很長,去了Scient world,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的地方,耳邊傳來的是小孩撒嬌、歡笑愉悅的聲音,再美的景色都無法讓我心情愉悅,因為我只能與我的眼睛分享,討厭和到別人的成雙成對的,因為這樣讓我很矛盾,心底傳來的聲音說:『我的時間到底都花在什麼上面了?心境到底能與誰分享?』
        
        當我心理這樣想的時候,耳邊好像傳來你的聲音說:這才是妳啊!。
        
        錯,不喜歡熱鬧的我,是因為更討厭那平靜下來後的那種空虛,不喜歡朋友陪伴的我,是害怕當夜晚來臨時,一個人獨處在房間的那種窒息的感覺,不喜歡交朋友的我,和熟識和已深深記住名字的朋友離別,常讓我難過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沒有辦法瀟灑,走不出低潮--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