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一直跟我爭論一個畢業生應該的行為和想法了!

沒有買畢業紀念冊又怎樣?

沒有去照團體畢業照又怎樣?

不想去參加畢業典禮又怎樣呢?

在任何地方、時間 只要你們有心恭喜我畢業就足夠了

就是很討厭畢業典禮的那種氣氛 不是生離死別的場面 

也討厭那種一直說要保持聯絡的字句 就算真的不和你聯絡又怎樣

什麼!你說我冷漠嗎? 沒血沒淚沒心沒肝嗎?

說真的 對於要從大學畢業 心情上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就像似日常的吃飯、洗澡、睡覺一樣的行為

所以 別再跟我講畢業的事了 我 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