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 心情就一直氣鼓鼓的 昨天拿數位相機照的相片去洗 不洗則已 一洗驚人

照片模模糊糊的 形容不出來 只是直覺告訴我照片真的很難看 心情不爽極了 一張也不便宜 卻爛死了

回到家看完照片無力到極點! 這時高鼻子說:「明天放假 我們出去郊遊怎麼樣?」

頓時精神來了 心裏悶得慌 出去走走也好 不過現在才講 規劃行程好像有些倉促了些

由於大家都沒有主意 我就翻了幾本旅遊的書 想找個一天可以來回的好去處 

現在高雄的天氣已經很熱了 所以應該要找個涼爽的地方才對 但是涼爽的地方都有山區 

對於山路又有暈車症 翻來翻去找不到好地方 但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就是他們居然完全不給意見

自顧自的又聊起工作上的事 當下 我心情真的是不高興到了極點 算了!洗個澡再說吧!

最後大眼睛跟我說:「明天大胖熊要回來!」 意思就是他回來我們一群人就要待在家等他是吧!

今天早上 大胖熊回來後也是就出門啦!我們又是窩在家裏!!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我真的好生氣!真的是氣壞了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