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也想不到   今年清明居然是由我家主祭耶~

倆佬還主動提議由我來掌握方向盤

幸好今天天氣還算涼爽   讓心情不至於那麼煩燥

今年破例的還不只這樣   

以往一年才有一次機會吃到的夏家春捲停產

倆佬對於屏東的熟悉度出乎我意料之外地

興趣沖沖地說要推薦我吃屏東有名的大武町涼麵

簡單樸實的涼麵 (NTD40/大份) 不對我的胃

幸好有從攤位前加購採買的四川辣味蘿蔔干

(非大武町製作的  僅代售 NTD50/包)

搭配我個人最近超級喜愛的厚實蔥大餅   

" 只能說此物應只屬天上有 "

蔥大餅以無油乾鍋烙成   外脆內軟

內層蔥香和外皮的芝麻香氣   

漸漸取代油膩膩的燒餅     列我假日必吃早餐首榜


今年的清明節假期     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